燕不归

杂食党非常社恐。扩列请私聊。

穿越成自己苦命的亲世代oc怎么办⑥

第一人称视角


cp待定中


虽然但是,总之斯佩斯第二天还是和我一起去校长室了。我就知道你心里是有我的,我的好兄弟。


一路上我拽着斯佩斯碎碎念。我,现名阿什莉•克莱尔•艾曼德,以前叫什么不重要,一个究极社恐,在人群中穿行简直可以去掉我半条狗命。不过还好,我的好朋友在我身边。


感谢你(流泪猫猫头jpg.)


该来的总是要来的,我战战兢兢的说出口令,斯佩斯拽着我进入校长室。


“噢,你来了,要不要喝点红茶。”邓布利多校长坐在椅子上问我。


我强装镇定,带着斯佩斯坐在旁边的椅子上:“那就麻烦校长了。”


邓布利多,活的邓布利多,如果我昨天没有疯狂ooc的话,我一定非常乐意和他交流,可是问题就难在我ooc了。


试想一下,如果我的学生突然性格大变,我一定会好好观察他是怎么回事。但是我总不能说,你好我是穿越的,再过几十年你就要挂了,霍格沃兹也被炸了,快和盖勒特•格林德沃先生复合,然后一起手拉手解决掉大魔王?


可能吗?这话我是说不出来,最多和斯佩斯在一起的时候化身苍蝇牌复读机在他耳边念叨。


这边我在神游天际,那边斯佩斯已经喝上茶,并且和邓布利多校长相谈甚欢(?)


不愧是你我的社牛好兄弟。


“请再给我一些糖可以吗?”

?斯佩斯你为什么又要吃糖?


我把飘散的思绪塞回脑子里,歪头看见斯佩斯一勺一勺往红茶里放糖。


?啊救命,为什么会有人这么喜欢甜食,我默默捧起眼前的红茶喝上一口。呜呼,还好,没有放糖,感谢你上苍,没有让这个世界充满甜食。


“所以艾曼德小姐其实是可以看见短暂的未来是吗。”


?你们刚刚聊了什么,怎么突然说到我了。


我想低头装鸵鸟,但是斯佩斯已经帮我回答了。

“她只可以看到短暂的,碎片化的未来,”他把茶杯轻轻放在桌上,双手叠放在膝盖上。


?这不是你和我打辩论赛时的经典动作吗,哦哦哦要开始了吗,要开始了吗,好激动。


我放下红茶,把头发别到耳后,耐心等待需要补充的地方。


“就像曾经鼎鼎大名的格林德沃先生一样,这是阿什莉告诉我的。”他瞧着邓布利多,棕色和蓝色的眼睛短暂对视后,双方移开目光。


该到我说话了。


“是的校长,”我把另一边的头发也别到耳后“不过我并不清楚格林德沃先生是以怎样的方式看到的。”


我把镜子摆在桌上,又掏了半天笔记本。


“如果您相信我,我想我可以带您去瞧瞧我看到的,短暂的未来。”


嘿嘿,想不到吧,昨天晚上我就和斯佩斯想好了,要带你去看格林德沃先生从高塔坠落的时候,嘻嘻嘻嘻,这口刀我要亲自送到正主面前。


我看着他的眼睛,向他伸出手。


“我当然是相信你的,孩子。”邓布利多校长把手搭在我的手上。


!家人们,我牵到邓布利多的手了!我无憾了!


别激动别激动,眼前事情办好了,我就是邓布利多校长最喜欢的学生。默念三遍,我闭上眼。


开挂时间到!


看到了邓布利多校长的命运线,凭着感觉,我找到它的尽头。


“校长,我们需要一个锚点,想一个你觉得最重要的人,或者场景,”我攥紧镜子,这个挂给开的太大了,使用它的代价也大,如果没有锚点我们就会迷失在未来里,难以回来“要看到了。”


是落入水中的感觉,在坠入这片未来之海的时候,每个人都能看到自己隐藏在内心深处的最关心的未来。


噢,我看不到,因为挂是我给自己开的。


我继续闭上眼,想象眼前有一扇门,斯佩斯在门内等我。


我推开那扇门。至于邓布利多校长?我相信他。


“斯佩斯!”我跑去牵着他的手,在这里看着校长看到的未来。


呜呼,夹带私货时间到。


“老魔杖在哪。”

是你没鼻子老伏。快下线!

再接着画面一闪

“你休想知道。”他坠落高塔,“阿尔,我有保护好你的坟墓。”(夹带私货成果,乐。)

他们皆坠于高塔。


他眼前的画面消失,盛夏时节的场景出现在眼前。


“阿尔!”一头金发的少年朝他跑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嘻嘻,GGAD!!!给我复婚!!!!


顺便,有没有玩魔法觉醒的,速速留下id成为我亲友!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