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不归

杂食党非常社恐。扩列请私聊。

穿成自己苦命的亲世代oc怎么办④

第一人称视角


cp待定中


主角阿什莉•克莱尔


我的直觉告诉我和海格的禁林之旅一定会有非同寻常的遭遇。


果不出我所料,走了半小时我,迷!路!了!

这绝对不是我的问题,我本人记路线一向嘎嘎准,从未出错,所以这一波啊,一定是大世界在演我。


“你好,请不要再装了,我已经感受大世界的恶意了,别装死。”


没有回应,我气的掏出镜子,没错,就是我给女鹅设的金手指之一。


对准它就是一个阿瓦达索命咒。


“出来。”


没有回应,我就像那个小丑一样,点兵点将随便选一个地方闷头往前走,走到一片湖边我看到了我的好大儿—斯佩斯!


好大儿看到我直接扑过来,嘴里嚎着什么你终于来了,十几年了你终于来了之类的话。


我反手就是一个问号(?)什么情况,你们怎么都在ooc?那我呢我ooc应该也不犯法吧。


好大儿看我半天没反应,抓着我肩膀晃了晃,“你别傻了啊,我发誓下次再也不拿你那破游戏账号蹲cp了。”


屮,是你,我的冤种好兄弟。我直接感动的热泪盈眶,并给了他一拳。


“所以,你是什么时候来的?”我企图把化身狗皮膏药的基友从身上扒拉下来。


“大概七八岁这样,”说着这倒霉孩子突然哭出声“你知道英语回炉重造的痛苦吗,我恨,我恨啊,我眼一睁一群人对着我说英语,我一句话也听不懂,站在人群里阿巴阿巴,差点被当成傻子送去福利院!”


我:“不考四级,罪大恶极。”


好兄弟并没有理会我的吐槽,自顾自的倒苦水,包括但不限于他吃够了炸鱼薯条。


我:请不要说烂梗谢谢。


最后我俩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来核对信息。由于我的绝世大BE是好兄弟一起参与的,所以我俩很快捋顺了剧情。


“所以,你最后挂了?”我好兄弟在一边扣手,我很想给他一拳。


“纠正下,是挂了五次。”


“真惨。”


“你别忘了你也挂了两次。”


斯佩斯:“999。”没有6,因为6翻了。


“所以现在怎么办,直接告诉邓布利多以后会发生的事情,然后把老伏抓住给嘎了?”我把脚边的草踩的稀碎,也没想到怎么办才好。


我,一个BE激推,在原著基础上二创把老伏的智商给拔高了一个程度,还给他增加了些许得力助手,现在想来就是非常悔恨。


斯佩斯也是BE激推,所以这一篇文相当于我俩共同想法。


斯佩斯:“我好恨当初没有阻止你。”


我:“快想想办法救我狗命。”


结果他憋了半晌给我来了句:“要不你去找盖勒特•格林德沃?我记得你妈是他侄女来着,顺便我也很想磕GGAD。”


我:“求求你快住口吧,我女鹅她妈帮着纽特和邓布利多一起把他老人家给关进去的,他真见到我没取我狗命就不错了。”


最后我俩啥样没讨论出来。


“莱尔我呀,过几天就要寄掉咯。”这欠揍玩意躺在草地上学着我的语调。


我恨烂梗。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