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不归

杂食党非常社恐。扩列请私聊。

穿成自己苦命的亲世代oc怎么办⑤

第一人称视角


CP待定中


主角阿什莉•克莱尔


什么你以为我会无力反击?错,大错特错。


我直接爬在他耳边念叨:“小日子2:1赢了德国队,我压了140,赢麻了。”(好孩子不要学!!!!!!!!!!!)


欸,只可惜赢到的钱还没来得及花就来了。


斯佩斯瞪着双死鱼眼半天没说话,我拍拍身上沾的草准备走人。


“没关系阿根廷第一场赢了就好。”


好小子等的就是你这句话,“噢~没有噢,1:2惜败呢。”


“啊,我不活了。”


我装模作样拍拍他肩膀,“没事没事,这一届都在爆冷门。”


谁知道这孩子突然兴奋起来:“明年是1974年,世界杯冠军是德国,穿越就是好啊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?6还得是你会玩。


不过我们不会真的除了知道剧情之外就没有别的挂了吧,哒咩哒咩。


等等,我记得有一位名人说过:“如果没有挂,就要自己创造挂!”

——沃兹吉•索德


“所以这就是你把我从地上拽起来陪你在禁林散步的原因?”


“我柔弱不能自理,怕黑,需要有人陪我。”


“?刚刚是谁的荧光闪烁差点闪瞎我眼?”


“我怕黑我怕黑我怕黑。”说着我装模作样的往好基友身后躲。


糟糕,被揪起了命运的后颈脖。


我好矮,我好恨,为什么斯佩斯这么高。我勉强抬抬头看到他一脸:天呐你怎么这么矮的表情。


伤到了,兄弟,你这次真的伤到我了。


总之我俩跟没头苍蝇似的在禁林里乱转。


最后在湖边看到了一只独角兽。


是你,珊妮!!!来给阿妈贴贴。


我一蹦一跳往独角兽身边跑,甚至都张开手准备抱她了。结果它和斯佩斯贴贴了???

今夜有谁流泪我不说,反正肯定有一个我。


我站在湖边看着漂亮的独角兽和斯佩斯贴贴,咬碎了自己的后槽牙。呜呜珊妮宝贝快来和我贴贴啊。


真在和斯佩斯贴贴的珊妮应该是听到了我的呼唤,迈着步子慢吞吞朝我走来。


我刚伸手准备贴贴。


珊妮,珊妮你为什么又退回去找斯佩斯了,来我这让我也摸摸独角兽啊。


(尖叫)(扭曲)(阴暗的爬行) (爬行)(扭动)(阴暗地蠕动)(翻滚)(激烈地爬动)(扭曲)(痉挛)(嘶吼)(蠕动)(阴森的低吼)(爬行)(分裂)(走上岸)(扭动)(痉挛)(蠕动)(扭曲的行走)(不分对象攻击)


发疯中勿扰。


斯佩斯指指身后,哦,邓布利多校长来了。


?校长你为什么嘴角挂着微笑?你看到我的发疯实录了,呜呜,不懂就问,对邓布利多施一忘皆空我有多大的可能性成功。

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“年轻真好。”校长感慨。


我:“是啊是啊,还可以感受爱的刺痛。”


空气突然安静了,等等我刚刚把吐槽说出来了?


吾命休矣。


邓布利多笑眯眯的看着我。


“不知道艾曼德小姐明天有没有空来校长室一趟,你母亲之前让我转交给你一样东西,我想现在正是时候。”


妈妈我害怕,我想回家!

“我想和斯佩斯一起去!”好兄弟对不住了。(默哀.jpg)


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