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不归

杂食党非常社恐。扩列请私聊。

穿成自己苦命的亲世代oc怎么办⑦

第一人称视角


cp待定中


总之我也不知道邓布利多对着金发少年说了什么,不过校长你年轻时候真的长的好俊啊,我爬墙了。


然后我们就回来了。


“未来不是很好啊。”邓布利多摸摸我的脑袋,我倒回椅子上。


寂静,非常寂静。


为什么都不说话,我张张嘴结果发不出声音???

这是什么情况?斯佩斯你干嘛一脸担心的看着我,现在不是应该往剧本上走嘛?


要命,你为什么光张嘴不发出声音?可恶看我给你一拳!


我抬起手准备给斯佩斯一巴掌,结果看到自己手上全是腥红的液体?

“这是什么情况?”我看着血液滴落在手背。


“救命,我…”我晕血啊啊啊

倒下前我还是没有把话说完,该死的负面buff,我恨。


斯佩斯,好兄弟,我对不起你,我单知道带人看一次未来,会有随机负面buff,没想到会是这样,希望你可以平安,我的朋友。

安详jpg.


再过了不知道多久我醒了,反正不可能是几十几百年啦,我又不是睡美人。


睁开眼的时候斯佩斯坐在一边看着我。

“啊,醒不来了,要亲亲才能好。”我继续闭上眼。


“阿什莉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不是你别哭啊,”我赶紧坐起来一把子给这憨憨抱住“我没事我没事,放心放心,剧情都是我写的,怎么可能会出事情。”


我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背,唉,怎么感觉我在用小孩子。不过我们现在的模样都是小孩子。

愉快的把仅剩的羞耻心丢掉后,我发觉我哄人愈发顺手了。


不过,斯佩斯你被人哄哄拍拍背就会睡着的属性一点没改啊。别压着我了,腿麻了呜呜。


有时候犯困真的是一直很奇妙的事情,就比如我拍着拍着也犯困了。


然后眼一闭就睡着了。


唉,我浑身上下唯一的优点或许就是心态好了。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